◆突如其來的激情短打

◆原本想100字結束,結果寫了十倍的字數,我應該開心?

 

【雙黑】Chu~u~ya

  「中~也,你知道你的名字藏了個秘密喔!」

  「哈?」

  「真的喔~我可沒有惚悠中也。」

  「那你說啊,藏了什麼?」

  面對太宰的戲弄,中也已經習以為常了,與其和他一來一往的爭論,不如就順著他的話講下去,陪他玩一輪還比較省時間。

  「中也不猜一下嗎?」

  「我懶,你直接說答案吧!」

  「诶~不好玩不好玩!」太宰耍賴似的掛在中也身上,一頭深棕色的軟毛在中也的脖頸間來回磨蹭,撒嬌似的在中也的耳邊用軟糯的聲音說:

  「吶~中也,真的不猜一下嗎?」

  「我就真的想不出來我的名字到底藏了什麼,難道當初我們兩個遇見的時候,你就是靠『中原中也』這四個字推測出我是『荒霸吐』嗎?」

  「噗噗!答錯了!中也怎麼這麼沒有情調啊~」

  「……」中也懶得理他了,繼續翻閱著手中的重機雜誌。

  「中~也~」

  「說不說,不說拉倒。」

  「中~也,好嘛!我說我說,小腦袋的蛞蝓先生可要仔細聽好喔!我不再重複。」

  「嗯哼,你說。」中也隨意敷衍,專心研究新出型號的性比價如何,太宰不以為意的小小挑眉聳肩,但仍舊纏在中也身上,傾身向前,將一雙櫻色薄唇湊近中也小巧的耳朵,輕聲地說:

  「我最近發現啊~『中也』是一句話的簡稱……」

  「中也。」太宰的氣音在中也的耳畔打轉,中也只覺得好似一根輕巧的羽毛,搔得心癢癢的,恨不得將自己的頭也偏一邊,蹭上太宰柔軟的臉頰。

  太宰有意無意的停頓,看著毫無動靜但耳根早已紅透的搭檔,邪魅一笑,補上最後一擊。

  「啾一個呀!」

 

  惡作劇完成!太宰心滿意足的舔下嘴唇,心裡想著好想真的親下去喔啊啊啊不行不行這樣小蛞蝓的憤怒會蓋過害羞的到時候就不好玩了!眼前的中原中也一動也不動、一聲不吭,但真如太宰所願,白色衣領下被黑色chock扣住的細頸不知何時悄悄的渲染上漂亮的緋紅色,看起來十分可口。

  「驚不驚喜~易不易外~小蛞蝓肯定沒有想到!」

  「……」中也緩緩地放下手中的雜誌,太宰預警似的放開摟著中也的手……

  「吶~中也~你──」

  中原中也回過身,纖細的手指迅速擒住太宰的下巴,輕輕拉近,按著嘴唇的指頭沒了平時皮革手套粗糙的質感,軟軟嫩嫩,不像常握槍揍人的手。

  太宰治就要溺死在那一片如大海般湛藍的眼睛。

  中也就這樣直直地看著他,鳶色的驚訝就這樣毫無保留的倒映於上,直到中也悄聲的退開,太宰才明白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嗯,你說的。」中也扔著太宰不管,坐回沙發重新翻開重機型錄雜誌。

  他不急著看,中也抬頭對太宰一笑,就像春日綻放的花朵一般,他說:

  「嗯,你自己說的喔。」陽光灑落下來,波光粼粼。

  「親一下呀!不是嗎?」

  中也嘟起嘴,再像微笑般地將唇拉出個漂亮的弧度,拉長每個音階,唸出自己的名字:

  「中~也。」

  太宰彎起漂亮的桃花眼,伸直了手就往中也身上撲過去,把嬌小的搭檔收進自己的懷裡。

  把所有的話(愛意)濃縮在一個吻中。

 

  當我回過身輕吻你,你的眼中乘載著我的笑意,春光明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荷魚 的頭像
    荷魚

    說書人繪本

    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