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自我救贖而生

 

我愛著這個城市,愛著這個世界……

但是,我不愛我自己。

 

我何德何能留在這個世界上呢?

如此骯髒的心可以得到別人的溫暖嗎?

如此卑微的身可以得到他人的疼愛嗎?

我閉上雙眼

彷彿可以看到結局

 

但我仍希望

能在一片漆黑中看見一絲

如輕煙般的希望

 

經歷了好多好多事之後

我這才將目光

直直的

看向你

 

「你就接住別人對你的好意,懂嗎?」

 

我不愛自己

但是你們為我奉上最真摯的情誼

 

──人啊,為了自我……

 

救。贖。而。生

 

 

荷說:

本宰廚看完好多好多文章、影片後有感而發,這應該會拆成兩篇,希望哒宰能更珍惜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荷魚 的頭像
    荷魚

    說書人繪本

    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